Edlyn

高一了,高一了😏

后世直播

第一次写文 新手小白 不喜欢请不要看 不要乱说 谢谢                                                 

只为了自己看看 .糖只磕羡忘  ooc 注意是逆cp                                                           

 随缘更  有歌曲 有图片 【主播】(弹幕){歌词} 图片都是浏览器等寻找的 如有雷同请告知,                                                                                                                             

时间线:屠戮玄武时                                                                                                   

 后世小辈直播晒图片  (主要是为了宠汪叽,我比较喜欢战损叽,让羡宠叽哦)              

再次声明逆cp,不喜勿看,不太喜欢江晚吟和虞紫鸢,江枫眠和江厌离还好吧,不喜勿看,谢谢                   

 -----------------------------------正文-----------------------------------

       屏幕自顾自的播放,全然不顾下面人的惊讶。魏无羡很震惊,原来听学时蓝湛就喜欢我了吗???原来我这么木头吗???

       萧苼看魏无羡已经开窍了,便道:“魏无羡,我给你这个机会,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对待对方,做神仙眷侣,可以吗?”“好,你既然给我这个机会,我必会好好珍惜,不会像上面说的,让他等我十三年了。”他顿了顿继续道,“当然,他肯定也会好好保护我的,我们肯定是要当神仙眷侣的。”

      萧苼见他这样说,就用法力让仙门败家看向他们这边,对魏无羡小声传音道:“你等会不要怕嗷。”魏无羡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到萧苼说:“各位做个见证,我在这里把魏无羡的鬼道废了,并给他一颗金丹。”说完,便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将魏无羡的鬼道废了,并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还给了魏无羡一颗全新的金丹。

   “好了,不要看我了,继续看大屏幕吧。”仙门败家只好把头又转回去看大屏了。

       【萧莲这时候说道:“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穿进书里,在蓝二哥哥六岁跪在龙胆小筑门口等待母亲给他开门时抱抱他并告诉他,母亲没有离你而去,她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守在你们。

           在蓝二哥哥十五岁蓝家准备听学时找到曦臣哥哥告诉他,还是不要让蓝二哥哥交朋友吧,其实有时候一个人也挺好。

           在蓝二哥哥十七岁蓝家被烧兄长失踪父亲重伤时告诉他,不要气馁,你还有蓝家,蓝家还需要你,魏婴那时候也在你身边。

          在蓝二哥哥二十岁刚受完三十三道戒鞭知道魏婴身死乱葬岗时告诉他,你还有兄长,还有叔父和阿苑,你等的人会回来的。”说到这,萧莲的神色暗了暗,继续道,“可是,你我终是书外人啊。”】

           (是啊,你我终是书外人啊)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穿进书里啊)

           (可是,没有如果......)

             ......

            【萧莲的眼泪都快出来了,看评论区的气氛有一些沉重,拍了拍自己的脸打趣的说道:“好啦好啦,咱们不说这些沉重的啦 ”】

        (嗯嗯,对,不说了)

        (+1)

        (+2)

        (+身份证号)

         这时,魏无羡怀里的蓝忘机动了动(发现有一段时间没让湛湛出场了),魏无羡察觉到了怀中之人的动静,低下头叫道:“蓝湛你醒啦!”却发现蓝湛只是动了动,便没有了其他动作

----------------------------------------------------------------------------

  抱歉啦,今天更得有点少,谢谢大家愿意等我也愿意看

评论(37)

热度(1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