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lyn

高一了,高一了😏

观往事,判对错

鬼道叽预警!!!!逆cp预警!!!!!ooc预警!!!!!!

时间线:忘机万鬼反噬第一年

清冷稳重正道羡&活泼调皮鬼道叽

含私设!!!!!

————————————

   这天,是蓝忘机万鬼反噬的第一年......

   兰陵金氏在防范了蓝忘机夺舍重回一年后,发现世间并无异常,便在金陵台举办了一场清谈盛会,邀请了三大世家和仙门百家参加。当人全部来齐后,一阵白光闪过(没错,就是我干的)在金陵台上的人就全部消失不见了。

    魏无羡慢慢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身在一片白茫茫得异空间里,他把身边的人都叫醒,问蓝曦臣到:“蓝大哥,你知道这是哪里吗?”蓝曦臣看了看周围,摇了摇头道:“无羡,我也不知道这是哪里,先静观其变吧!”“好的,蓝大哥。”在他们说话期间,众人都缓缓醒了过来,一时间空间嘈杂一片,有人道:“会不会是夷陵老祖蓝忘机回来啦?”此话一出有人欢喜有人愁。

     这时,一位女子走了出来,身后还跟了两个姑娘。女子开口道:“我叫萧琳(萧是总的一个称呼,如:萧苼、萧莲,然后琳是我的琳,总结起来就是这个人是我。是的你没有看错,我就是在凑字数),跟在我身后的两人是萧苼和萧莲,你们可以叫她们笙姑娘和莲姑娘。"“那不知姑娘怎么称呼”这是我们的蓝漂亮(不是)“你们可以叫我小琳,或自便。”“萧琳姑娘,你把我们带来这里干什么?”魏无羡道。“我把你们带来是因为天道的宠儿蓝忘机身陨了,天道震怒,命我来给你们看一下,你们口中的邪魔外道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他不就是个邪魔外道吗,有......”着有个不惜命的说,但他还没说完,就发现自己张不开嘴了。“哦,我忘了说了:第一,此空间不可使用灵力;第二,不可出言不逊;而这第三便是不可侮辱天道宠儿,辱者,死。”

      众人听后,运转了一下自己的金丹,果然,丹田内毫无波澜。“好了,我先给你们送回几个人。”萧琳把手一挥,逝去的人就都出现在了这片空间里。(来来来,我们把认亲跳过啊)魏无羡在这些人里扫视了一圈,发现没有蓝忘机,忍下心中的不安问道:“萧琳姑娘,请问一下蓝湛在哪里?”萧琳看着魏无羡和蓝曦臣期待的脸道:“因为忘机被万鬼反噬了,现在身体是齑粉状,天道正在努力修复忘机的魂魄和身体,应该一会就好。”魏无羡和姑苏蓝氏众人听到齑粉这个词时,眼中的闪过一丝仇恨。萧琳看到了,说:“好了好了,忘机一会就会过来,我们先看一下大屏吧。”萧苼和萧莲上前一步,用法力凝结成一个大屏,将四大家族的人分开,姑苏蓝氏坐在首位,下来是清河聂氏,后面是兰陵金氏,最后是云梦江氏。

    好了,我们来看吧

————————————

    明天就上学啦,以后更文不会变快,只可能更慢,嘿嘿,劳烦各位读者大大久等了。那个后世直播我是真的没有思路了,等有思路了我在更哈。


评论(17)

热度(41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